轉*黃*鑰匙某天,有三個人死了,一個是警察、一個是消防員、而另一個是妓女。            他們分別去地獄找閻羅王報到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閻羅王問他們三個說:「你們生前在房間裡做了什麼好事?」                首先警察說:「我生前在房間裡抓了很多小偷,所以我可以上天堂」             於是閻羅王給了警察一把鑰匙後,便上天堂去‥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消防員說:「我生前在房間裡救了很多人所以我也可以上天堂!」             於是閻羅王也給了消防員一把鑰匙,消防員便也上了天堂‥                 而妓女說:「我生前讓很多男人爽,所以我也可以上天堂!」                閻羅王卻給了妓女一把銅色的鑰匙,(跟警察和消防員的不一樣)              當然妓女也拿著鑰使去開門,可是妓女怎麼開都打不開,                  便氣的跑去問閻羅王為什麼門打不開? …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閻羅王說:「因為那是我房間的鑰匙」  ……                      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e22244 的頭像
    ee22244

    增髮

    ee2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