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鬆一下.(葷段子,幼齒不宜)7則長官司機長官叫司機把賄金送回家,並叮囑勿讓他媽知道。司機將錢塞內褲,到長官 家問 夫人:你婆婆在家嗎?夫人說不在。司機:那好!邊說邊解褲帶。夫人:你別亂來!司機:我給你錢。夫人:給錢也不行。司機:長官叫我來的。夫人略猶豫後邊脫衣服邊說:王八蛋,這事也安排別人幹。 房市和一MM相親,茶館裏相對而坐,了解過雙方的工作、教育、家庭、愛好後,交談陷入困境,開始扯些社會經濟話題。我:你是如何看待房市的?MM:(楞了一下,低頭沈默了一會兒)還是不要過於頻繁比較好…… 男女結婚女人結婚有什麼用? - 有個鳥用。 男同性戀結婚有什麼用? - 有個屁用。男人為什麼結婚,因為想通了。女人為什麼結婚,因為想開了。 性騷擾一對戀人走在街上,談論著性騷擾的問題。突然男的伸手摸女的屁股。男:這樣算性騷擾嗎?女:拜托!現在在外面!男:一定要伸到裏面才算嗎? 三十年積蓄新婚之夜過後,次日一大早,新娘痛苦地從洞房走出,一手扶著墻壁,一手捂著下身,大罵:騙子!真是個騙子!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,我還以為是錢呢! 家裏不寬裕老公要出差半年,賢妻收拾行李完畢。深情地交給老公一包安全套說道:在外面實在忍不住的話記住一定帶套老公聽罷激動地說:家裏不寬裕還是用她們的吧。 誰比較會吵?有兩口子吵架男的說:我吵不贏你!你上面一張嘴,下面一張嘴!女的說:我更吵不贏你!你上面一張嘴,下面一個話筒還帶兩個音響!……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e22244 的頭像
    ee22244

    增髮

    ee2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